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中的我充滿歡樂,充滿微笑,充滿自信,充滿成功,但也充滿憂慮,充滿無,奈充滿痛苦、充滿急躁。隨着時間的推移, 慢慢的發現自己越來越長大了。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調皮蛋。自從伊呀學語進入學校后,就有了自己的班級。在班級里,我常常是一個小調皮蛋,許多事都讓老師不順心、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受氣包。在學校里,我常聽到同學們的埋怨,特別是中午,每當看見老師叫我在小黑板抄寫的作業題,就會聽到同學的叫罵。我是科代表,我也無奈,是老師逼着我抄作業題的。由於當時不善言講,同學們給我使白眼,我只好認了。對於老師布置的作業題,我埋頭苦做,一聲不吭,只是為完成作業。晚上還要做每門課程的課外作業,經常是做作業到深夜十點。這就是為作業所累的我。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受老師喜歡的安靜的女生。隨着年級升高,我了解的也越來越多 課堂上,我積極發言,成為回答老師提問最多的學生之一,我的學習成績很好。學習是快樂的(現在來說)。這就是現在的我。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很文靜的女生,老師心中的乖乖女、愛干值日,愛勞動、愛學習,愛做家務,愛幫助同學、但是老師給我說過 。 不能。驕傲的( ⊙ o ⊙ )啊!、 呵呵,所以呢 ,就不能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嘛、 

  在數以千計的學生中,我演繹了聰明可愛,樂觀向上的生活狀態,同時,我也在成長中經歷了一個個酸甜苦辣的場面。讓我們在成長的旅途中勤奮學習,不要迷失自我,克服一切困難和阻礙,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