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愛留長發,因為它可以變換不同的造型:披肩,馬尾,盤發,麻花辮……可是,一直以來,我都不會自己洗頭,因為我害怕辣辣的洗髮水流進眼睛,所以,我每次都去理髮店洗頭。 

  今年暑假,媽媽嚴肅地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會自理了,特別是個人衛生工作,否則以後怎麼去參加學校的夏令營啊?"可是,我怕眼睛進水,會疼”我猶豫着,“你游泳這麼好,難道還怕誰水嗎?”媽媽鼓勵我說:“你肯定行的,試試吧……”我很不情願,但還是答應了。走入淋浴房,調好水溫,先淋濕了頭髮,媽媽遞給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有濃濃的橙子味道的洗髮水,我把它擠出些,放在手心上,和了點水,輕柔地塗在頭髮上,然後用手指打圈抹開,頓時,橙子的香味立即充盈了整個衛生間,真好聞。我按照媽媽的指令,前,后,左,右不停地抓着頭皮,泡泡好多啊,我輕輕地按摩着,手指在白色的泡沫間來回穿梭着,我還故意用手指打出節奏,“篷檫檫,蓬檫檫”媽媽在一旁哈哈大笑,好舒服啊,沖水了,哇,眼睛進水了,有點刺痛的感覺“哎喲”我正要發作,一塊海綿撲塞到了我的手裡,我迅速用它把臉上的洗髮水吸干,然後拿下水龍頭,對着眼睛一陣狂沖,好了,能睜開眼睛了,我破涕為笑。“繼續”媽媽叫道,我連忙重複着剛才的動作,終於,我的頭髮沖乾淨了,我用橡皮筋鬆鬆地一紮,開始洗身體了…。.終於,我洗好了澡,媽媽又遞過來一塊干發巾,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將干發巾包在頭上,然後向一邊擰緊,再往後用扣子一扣,好了,大功告成,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通過這件小事,我深深體會到,凡事都有第一次,你如果不去嘗試,就永遠不會成功。現在,我不僅學會了洗頭,還每天在洗澡的時候把自己的內衣洗掉,並嘗試着幫媽媽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自理,自立使我變得更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