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獨生女,雖然已經十歲了,但在家裡還被大人們當作“小公主”似地捧着、寵着。可我總覺得這甜甜的關懷,有時還真叫人難為情。

  我要長大!

  瞧,機會來了。一天,我看見媽媽拿着一個嶄新漂亮的數碼攝像機,我忙湊過去。“媽媽,這怎麼拍呢?”我疑惑的問道。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如果你能掌握攝像機的使用方法,我就把攝像機借給你用半年。”我一聽,喜出望外,心想:這不僅能得到一部數碼相機,還是個鍛煉自己的機會,於是我一口答應了。

  吃完晚飯,我就坐在書桌旁,一邊手拿着攝像機,一邊捧着說明書,仔仔細細地看着。不一會兒,開機、關機、照相、背景,我都掌控自如。可這時,媽媽給我下了道“聖旨”:給她拍一段錄像。怎麼拍呢?我皺起了眉頭,束手無策。可為了得到這部攝像機,為了證明自己已經長大了,我又聚精會神地研究起來:我拿着攝像機,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找不到拍攝錄像的鍵。可我不氣餒,邊看說明書,邊反覆嘗試,終於把媽媽的要求完成了。

  可大的難題還在後面。“嗯,不錯,”媽媽和藹地對我說“那麼你再把攝像機調到自動拍攝,給我們全家拍一張。”這下我可傻了眼,自動拍,我能行嗎!我哭喪着臉說:“這可真難啊!老媽,你是不是故意刁難我!”我剛想去求助爸爸,可這時,“我要長大!”這句話在我耳邊想起。於是,我又埋頭苦幹起來。我拿着說明書專註的看呀看,對這攝像機按呀按,經過半個小時的“奮戰”,終於讓我發現了“玄機”。“爸,媽,快來看呀,我找到了,可以拍了!”我興奮地大叫着。隨着“咔嚓”一聲,一張全家福永久地留了下來。我又成功了,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又一次前進了一步。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下決心不斷地刻苦專研,堅持不解地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五角場小學四年級:徐瑋霖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