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的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希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的希望 

  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我不喜歡,因為她太嬌艷;那絢麗多彩的夏天,我也不喜歡,因為她太熱情;那果實累累的秋天,我也不愛她,因為他微帶憂傷;只有冬,雖讓人覺得她冷酷無情,但我喜歡。 

  冬,並不是冷酷的。一天早晨,我剛起床,媽媽就對我說:“今天下雪了,不知停了沒,看樣子不小。記得多穿點啊!......”雪雖涼,但我此時的心卻是暖的。剛一出門口,就看見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在空中隨風而舞。顯得格外可愛,很想上去抓住它。空氣也比原來新鮮多了。到了學校,同學們也正討論着今天的雪。她們又說又笑,他們又大又鬧。我靜靜地看着外面的雪花,它們在向我招手在向我微笑......今天上午第4節課是體育,因為有點事,所以下去有點晚不過還好沒遲到,正當我要入隊時,突然一個雪球爭吵我頭的方向大搖大擺地飛過來時,我呆住了,3秒后,雪球砸了上去,感覺涼涼的,接着又有好幾個朝我砸了過來,好多雪都掉到衣服里了。這時,全班人都用同情的目光朝我玩了一分鐘,不知什麼時候,老師已經走了。幾個裡我近的女生,趕緊為我拍掉身上的雪,我真想這是雪球是怎麼回事呢!前面幾個在我們班經常搗亂的男生,正抱着肚子笑呢!啊!原來是他們,我正想那雪球砸他們呢,可是他們人多。打不過哇~~這節課,我是在雪中度過的,我躲了一節課,卻被他們捉到好多次,每次做到都會享受到暴雪的降臨。雖然有點冷,頭髮濕濕的,但還是挺了過去!就在打了放學鈴后同學們才停止。我在回家的路上,又多次遇到暴雪的降臨。他們砸過來的雪又多又涼,難道他們討厭我嗎?我知道我是個新生,但我沒有給班級添過亂亂啊,也沒有惹過誰。想着想着,就要哭了。就在這時又一陣暴雪,我真擔心我這身體還能不能撐住。我有點傷心,害怕被同學冷漠。突然,有人對我說:“趙丹,別誤會,我們打你,還不是因為你是新生?別歪想啊!”原來是這樣啊!我的心情一下子好轉了。 

  我的衣服雖然濕了,頭雖然有點暈。但我卻一點也不後悔被他們砸,因為是他們的雪球讓我的心漸漸溫暖起來。是他們讓我愛上了這個冰冷的冬天,更愛我們班!

您正在瀏覽: 冬的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