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救回了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救回了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是在小學二年級就認識他的。我們僅僅相處了三天,就成了好朋友兼死黨。每天上學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來找我。每天放學,通往學校的小路上總會有兩個在相互追逐、嬉戲中回家的小小身影。這兩個小小的身影就是我和他。

  那時的我們才十歲,幼小的我們天真無邪:整天粘在一起,一起玩,一起上學放學,還一起在暗地裡痛罵那些欺負過我或他的同學,作為口頭上的發泄。我們常到學校後山的池塘里抓蝌蚪,玩夠了就將蝌蚪甩回池塘。有時候因用力過猛,還未扔出去的小蝌蚪就已經爛在手心裡了。之後我們在水裡洗手,搓洗乾淨了才回家。沒有都是這樣玩,所以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但時間會改變一切。轉眼間,我們一起度過了兩個快樂的春秋,然後升上了四年級。雖然我們的友情還是和以前一樣,但由於他結交了一些不受老師青睞的、總是出口成“臟”的孩子,我們也不總在一起玩了。漸漸的,他也被老師們划入了壞孩子的行列。老師找他談過話,但他總以一臉不屑、狂妄的表情想對待。我也跑去勸過他,他才稍微收斂了一點,和那些厭學的傢伙們拉開一段距離。然而沒過多久,剛被老師稍稍看好的他,有故態復萌了。我第二次去勸他,他卻不領情,生氣地叫我不要多管閑事,還說如果我不是他的好朋友,他是不會給我面子的。我聽了那番話,生生地愣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我救回了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救回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