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的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的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的陽光下,一朵朵雪白的菊終於開放,它因為擁有了陽光,所以它快樂的開放快樂的凋零。停留在菊花瓣上的那隻小小的藍蝶,終日在菊花叢中徘徊,它因為擁有菊花的余香,所以它快樂的停留,快樂的飛舞。伴着蝴蝶飛舞的落葉,終究沒有離它而去,它因為擁有了蝴蝶的陪伴,所以它快樂的凋落,快樂的紛飛。而我,卻因為有了你們,才可以快樂的成長,快樂的生活!

  我出生在有着白菊,藍蝶,落葉的秋日,我擁有着黎明的第一縷陽光,我為此而快樂。當我睜開小小的眼睛時,我便開始擁有爸爸媽媽帶來的溫暖,關心與愛護。於是我開始慢慢長大,我所擁有的變越來越多。我的快樂變成了幸福,變成了愛……

  人們都說孩子與父母之間有一條無形的代溝,可我卻無論如何也感覺不到。我擁有着父母對我的理解,而父母也擁有着我對他們的理解。我們一家三口喜歡坐在電視機前,一邊看着電視,一邊聊天。每每回到家裡,我總有說不完的話,恨不得把在學校里的每一件事,都詳詳細細的說給他們聽,生怕漏掉任何一個細節。有時爸爸不在家,我就和媽媽窩在沙發里,看着電視,說著話。媽媽總是給我講她小時侯上學的事,我也總是聽的津津有味。媽媽說,她小時侯也像我一樣調皮,她們晚上下晚自習后跑到別人家菜地里去“偷”菜,男生去偷,女生在路上把風,如果有人來她們就先跑了。第二天,這些男生仍然像以前一樣,和她們一起打鬧,嬉戲,並不計較她們昨晚的“出賣”。有時聽着聽着,我總是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而媽媽也是,在我講到學校里有些好玩的事時,媽媽總是笑而不止。

  我是媽媽的傾訴者,而媽媽也是我的傾訴者。也許是因為我們是母女,我們之間有着無形的信任,所以我們才能彼此擁有,彼此幸福。

  白菊雖然以擁有陽光,但它還要擁有雨露;藍蝶雖然以擁有白菊,但它還要擁有綠葉;落葉雖然以擁有藍蝶,但它還要擁有泥土。我不僅擁有了與媽媽之間的信任,我還擁有了與爸爸之間的愛。

  書上說,父愛是一座深沉的山,父愛是默默付出的泉水,父愛是一種埋與心底的愛。可見,父愛也同樣是偉大的啊!

  在記憶中我是很害怕爸爸的,以為爸爸的眼神是那樣的銳利。不知從哪一天起,我忽然發現,我對爸爸的畏懼源自於我對爸爸的愛,於是我不再害怕。我在爸爸那雙銳利的眼睛中看到了爸爸對我無盡的愛,無盡的關心。當我生病時,雖然爸爸不會像媽媽那樣,時時刻刻守在我身邊,但我卻從他急切的眼神里看到了他不善表達的愛。那愛似乎只好了我的病,我渾身似乎被溫暖的陽光照耀着。也許是因為我們是父女,我們之間有着發自內心深處對彼此的愛,所以我們才能彼此擁有,彼此幸福。

  白菊擁有了陽光和雨露,所以它快樂。藍蝶擁有了白菊和綠葉,所以它快樂。落葉擁有了藍蝶和泥土,所以它快樂。

  而我,擁有了你們——我的爸爸媽媽——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擁有的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