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實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畢業,學校給我們找了個實習,實習地點是一家省內數一數二的科技公司。

  去之前,大家都對這所傳說中的“大公司”無限憧憬,室友也羨慕我能在這麼厲害的企業實習,真是不給錢也願意去呀。

  其實說了這麼多,是為了襯托去之後的失望。

  大公司,從前以為是像偶像劇里那樣,公司里每個人都高效運轉,風風火火,恨不能一分鐘幾千萬上下。來了這裡之後,發現“大公司”原來是這樣的:人多到簡直讓人想吐啊!去食堂吃飯要排長隊,坐電梯要排長隊!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的天哪,我真的不知道這家公司到底養了多少人在裡面呀,去食堂吃個飯得花一個小時,那人山人海的,我這輩子都不想再體驗第二回了。每天對着電腦,坐一整天,感覺自己的皮膚都要不好了。儘管這家公司里的一切都井然有序地運行,但是日子卻過得像程序一樣,十分無趣,苦悶又壓抑。

  同學都在說,不知道華為公司是什麼樣的,在全球養了那麼多員工,豈不是比這還要可怕!

  原來所謂的傳說中的IT人員,每天過的就是這樣的生活。經過這次實習,我們都不想做什麼IT精英了,也不想去什麼“大公司”里工作了,給我個中小企業混口飯就行了!或者讓我繼續上學吧!

  原來比起一份高薪的工作,有趣的工作才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實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