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韻  
  告別了絢麗多彩的春,我們共同迎來了生機勃勃的夏。夏帶着她的氣息,走到我們身旁。   小荷白雲飄飄網
  夏沒有春的多彩,卻有屬於她的蓬勃生機。夏的葉子是多麼飽滿!在枝幹上盡情的生長。陽光下,葉面泛出金光,被陽光鍍上了一層金邊。這時的葉子,多麼像精神旺盛、飽滿的孩子!綠油油的葉子在太陽的照射中,煥發出無限生機、光彩。   小荷白雲飄飄網
  夏的太陽炎熱而乾燥。熱情的太陽讓陽光灑滿每一處角落,讓所有人感到溫暖。太陽又像個大火球似的頂在我們頭上,讓人們汗流浹背。悶熱的空氣令人呼吸都有一些“困難”。這是夏用特殊的方式歡迎我們。  
  夏不僅僅是悶熱,夏,也有超凡脫俗的荷。在炎炎酷暑中,荷的出現,點綴了夏,更是一道必看的風景。在翠綠荷葉的襯托下,或白或紅的荷便猶如仙子一般,聖潔的令人彷彿不敢觸摸。他們亭亭玉立的立上水面,迎風招展,給夏添加了幾分韻味。荷雖沒有牡丹那樣富麗堂皇,也沒有梅花般的不懼風寒,但它卻有自己最獨特的美。  
  茉莉的香氣在夏這個季節中悄然瀰漫開來。淡淡雅雅的茉莉成了夏天裡最潔白的角色。玲瓏剔透的花瓣不加修飾,卻楚楚動人。她純潔的樣子,真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茉莉的香氣雖不濃郁,可是一旦開放,滿屋子裡都是茉莉那淡淡的花香。  
  夏一定是個急性子。夏天的雨,來得快,去的也快;夏天的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剛剛還是個艷陽天,這一轉眼,傾盆大雨就嘩嘩降臨人間。這可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臉。”夏天的雨,沒有春雨的絲絲柔情,沒有冬雪的紛紛揚揚,沒有秋雨的點滴浪漫,卻有大雨滂沱的氣勢。  
  屬於夏的景色一定還有許許多多。夏的性格,不是春的絢麗多彩、鶯歌燕舞;不是秋的碩果累累、落葉似金;不是冬的雪花紛紛、大雪揚揚,夏是個獨特的季節,有它獨特的氣息,有夏獨特的韻味。夏韻,是夏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夏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