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星期天的早上,雖然是入冬的天氣,但還是陽光明媚,風景獨好,不會覺得寒冷孤獨,

  從車上下來,便朝着決定的方向走。我知道,這將是一個,

  呵呵,

  又是一個兇險的早上。

  infact

  在昨天,星期六的的晚上,就在猶豫,到底是去,還是不去?這問題若是被擱在以前——選擇性默認,但現在不同,

  不!還是一樣的!不過是去那的頻率小了。

  我確是喜歡遊戲——它是第一位,為此,媽媽把我送到深圳,讓姑姑帶我去磨練磨練,呵呵,可笑!呵呵,荒謬!

  我回來后的確很少再去網吧了——那是給他們面子。

  他們給我說的那些陳穀子爛芝麻的話,卻似放屁,我想去,我就會去,誰也甭想攔我!

  但是,這麼久沒去,也似乎是有點習慣了。

  走的路上,我還在糾結着,腦子裡一片混亂,終於,我丟了理性,向著目標邁着步子。

  到了門口,我告訴自己說,就這一次,就這一次。

  好,就這一次,我毅然決然的邁了進去,把什麼顧慮都拋在腦後了。

  但是畢竟很久沒有幹這種事了——違心的事,

  心裏面終究還是,呵呵,悶得慌?

  我像個賊一般——做賊心虛地坐在電腦旁邊,如願以償地摸着鼠標,卻若有所失的盯着眼前的電腦屏幕,那一幅幅以前讓我激動的畫面第一次這麼的難堪!

  這是我才發現我的心跳好快,我好怕,絲毫感覺不到所謂得到的喜悅。我用我那喔齪的併發抖的手握住鼠標——它是我現在唯一的東西了!

  我穩穩的坐了下去。

  煎熬。

  我的褲包內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我知道被發現了,

  雖然是早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還是和往常一樣——和往常被抓住的感覺一樣,

  緊張,刺激,

  只不過這次還有以死謝罪的感覺。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這慣犯怎麼還會有這種感覺,良心發現??

  我是走着回去的,任由陽光夾雜的風拍打在我臉上——我卻絲毫感覺不到光的熱,反而愈來愈冷了,我骨頭都好像凍僵了,

  總之,這一段路走得非常艱辛。我想着,若時光能倒流,我一定不會再去。

  但是這世上沒有後悔葯啊。

  初三:fax丶陳大黃

您正在瀏覽: 周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