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科弱成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科弱成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就是個垃圾,文科弱成渣的垃圾。

  不少同學看我的作文就看得出來了, 一篇七百字的作文四字成語小於等於十個,歇後語幾乎不用,經典詩詞完全靠靈感。

  所以說,我完全是個文科渣渣。(好的我不是在故意說我理科好)。

  這次我期末考,語文150滿分只有113.5,哈哈,我另一個同學在白雲飄飄網也打作文,他一百二十多(還是一百三十多來着……朋友你看見了別見怪……)。

  當然除了語文,我英語這次117.5……同樣很渣……

  歷史政治都沒A……

  好的是時候炫我的理科了……前排兜售瓜子薯條。

  數學141.5毫不馬虎(好吧我誇大其詞了,我們班數學課代表142.5),物理一直以來是我強項,前幾次都是98……然而這次97。哦哦,還有初三化學,第一次化學考試化學式全錯了……都寫成中文……但是,這一次我都寫成化學式了~95……好的,雖然有些同學看着覺得渣,但是我很滿意了……

  但總體我變差了……

您正在瀏覽: 文科弱成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科弱成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