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在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是否會學會珍惜。

  現在的我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我們以後是否會忘記,我們現在所學會的東西呢?

  我們的答案一定會是不會的,因為我們為了學會這些東西。

  我們放棄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放棄了我們呢本因該玩耍的時間,放棄了我們最重要的自由,而選擇了在沒有自由,成天要在教室學習的學校。

  我們在大人們和老師們的關心與期待之下漸漸的成長,在我們的成長得一路之中,家長和老師們是最的辛苦的。

  一會兒時間就慢慢的流走了,我們在什麼地方,我們為什麼要學習呢?在大人們和老師的教導下我們終於懂了。從我們懂了以後,我們就一直在學習。為什麼我如此聽話的去學習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那是大人們所期待的,是他們所想要看到的,是為了我以後的成長。

  有時候我們是在學校學習,有時候我們也會在家裡學習的,慢慢的我們也把學習當成了我們人生之中的最重要的事情了。學習學習我們的腦好之中成天都是學習學習的了。

  喜歡在夜晚的時候在暗暗的藍藍的夜空之中在我的內心的深處去尋找。去尋我自己的自由,去尋找在沒有大人們和老師們的干擾下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的。自己會是開心的把,自己可以做自己一直沒有做的事情,可以忘記以前的所有,只用自己的自己就可以了。

  時間過去了,一年又過去了,在世界里我們在一起成長着,靜靜地世界里我和許許多多的人分享自己的天地。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慢慢的我們都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