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某些真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些真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某些真理 標籤:真理作文

  某些真理,恩恩呢。媽媽早上又一次跟我說起了那一些大道理。說的成績並沒有那麼重要。

  早上去看病,然後,在路上我跟她說,昨天提到的那個好友,沒讀了。媽媽說,她的成績不是還不賴嘛。

  我說是的,怪她總是想的太多咯。

  於是媽媽開始來了一大堆的道理,他說,社會上,有多少個當年的學霸輸給了當年的學渣呢。成績並不是很重要的,而且,現在的學習,不就是為了將來進入社會能夠有一份得體的工作。我跟媽媽說,中國的教育現狀,才讓我們迷失了方向,如果不是應試教育,那麼,我們的教育應該是為了提升自己的素養而開始的,而不是為了分數。更高一層,我們的創新,雖說是科技創新,科教興國,要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把創新放在全國發展的核心位置,但是,創新,我們現在,不斷地刷題,就叫做創新了嗎?就像上次看到的一篇文章,最後一句話,發人深省:再這樣下去,我們真的只能給美國打工了。

  再者,前段時間也看到那麼一句話,說的是我們中國要銷售多少億的輕工業量,才能買回美國的一輛重工業機器。看着心酸。

  我是中國人,是的,我是中國人。不甘中國這樣,卻也只能做無力掙扎,包括現在的我,現在我也開始相信我學習就是為了應試了罷!這個星期,幾乎一整天都在刷題,不為什麼,為了把自己刷瘋。這個星期回家,看的課外文章,可以說少了很多。因為我怕,我也很現實的現在。我怕我一任性,等待我的又是一巴掌,一無形的巴掌。我怕,我怕我看了那文章,又開始裝清高,明明沒有資格不努力,明明沒有資格不好好的學習,為考試,為成績而學習,但,卻還要受那些文章的影響,只為提高自己而學習,不為成績而學習,所以,我不敢再多看。

  中國的教育。想起那句話:智能之士思得明君。我們也在盼望着真正的創新教育。而不是等到以後,我們成為了美國的工人。既然有了這樣的危機感,我們就要去改造。而不是坐以待斃!

您正在瀏覽: 某些真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些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