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螞蟻的祝福 613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祝福_613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13字  編輯:小景

  楚漢相爭,漢將韓信想把楚霸王項羽置於死地,就設了個圈套--用蜂蜜在烏江邊上寫了"楚霸王死"幾個字,引來了大量螞蟻.螞蟻想吃蜂蜜,就圍成了"楚霸王死"四個字項羽大敗后,逃到烏江邊上看到螞蟻圍成的字,為老天爺註定要他死,他便在烏江邊上自刎了. 

  "對了,小螞蟻能幫我這個忙."於是,我就準備了引螞蟻的誘餌.我想:先得試試再說,成功了,才有把握. 

  星期五,學校放學早.我急忙趕回家,進行我的小實驗.我用一些餅乾屑在後院子里拼成了"生日快樂"四個字.然後,仔細觀察有何動靜.果然,不一會兒,一個"巡邏兵"發現了可口的食物,立即揮動觸角,引來了大量螞蟻.我高興極了,以為實驗成功了,便屋寫作業了,過了好一會兒,我又出去看時,糟了!螞蟻竟然把餅乾屑全部都背回去了,字沒拼成.我總結了經驗,想出一條錦囊妙計.我用開水調了餅乾屑,結果,剛滴了一滴一隻螞蟻淹死在裡面了,掙扎了一番,便肚皮朝天了.看來,太燙了!我又加了一些屏干屑,又在地上寫了"生日快樂"機個字.螞蟻又回來了,這回它們可搬不走了,乖乖地在這裡吃.啊!成功了.我那股高興勁兒就別提了. 

  媽媽的生日到了,我用原來的辦法調勻了餅乾糊,在地面上寫了"生日快樂",並在周圍畫了一些花.螞蟻一齊趕來了,一隻,兩隻,三隻.....數也數不清. 

  媽媽下班回來了."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您看,螞蟻也在祝福您呢!"媽媽看了地上的字,一把把我摟在懷裡,笑了,笑得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祝福61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