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友誼化為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友誼化為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那白茫茫的雪地,一個人無邊的向前走。雪地里留下了我一串串的腳印,每一個腳印都殘留着我的回憶。

  我原本被凍在那冰山雪地,伴隨我的只有一望無際的雪地和刺骨的寒風。有一天,一束溫暖的陽光將我融化,等我睜開眼,第一眼看見的是那束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她那秀麗的頭髮上。那一刻,我的心墜落到一永遠也無法回頭的萬丈深淵。也在那一刻,我的心也隨着身體融化。我和她奔跑在那被陽光照射的大草原上,快樂高興隨之而來。最重要的綠色也來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見綠色,看見希望。她牽住我的手,在希望中玩耍,在痛苦中種上花朵,在無助中埋下甜蜜。在陽光下睡覺,曬太陽,在黑暗中點亮希望的火把。這些都讓我無法忘懷。很快樂,很幸福。

  直到有一天,一陣寒風將我吹醒,我習慣的看向了身邊。她不在了。陪伴我的只剩下那白茫茫的雪地。失落的我奔跑在那被大雪覆蓋的草地上,尋找着她的背影,她的溫柔,她的。時間彷彿停止,停止在我尋找她的路上。

  你走就走吧。瀟洒的走吧請不要帶走我的希望。

  你走就走吧。瀟洒的走吧請不要帶走我的綠色。

  沒有人回答,她,已經走了。想要放棄,不可以放棄,沒有了希望你還有堅強,所以不要放棄堅強的走下去吧。去尋找她。

  她之前給我的美好的記憶,在她離開后成為了我最沉重的包袱,死死的壓住我。怎麼丟也丟不掉。她曾經對我說,如果有一天她走了不見了,其實是在前方等我。

  可是她好像忘記說前方到底有多遠,到底在那兒。她忘了。

  我好怕,害怕我睡下,害怕她在我睡下的時候與我擦肩而過。所以我不能睡下因為她就在前方等我,我一定要到那裡。一定,所以等我。

  當友誼化為回憶

 初三:13148196521

您正在瀏覽: 當友誼化為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友誼化為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