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褪去的beyond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褪去的beyond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十年代無限的能量,八十年代無限的輝煌,九十年代無限的滄桑,二十一世紀無限的悲涼……BEYOND,何時再贏我心?家駒,天上,永放光芒。

  ——題記

  沒有家駒的舞台,是否感到空蕩?懷念永無止境。你坐在雲端歌唱,我能聽得到。你的歌聲回蕩在我的心中,充實了我空虛的心靈,激勵我勇往直前。我相信,你一定會在雲端看着我們,怎樣去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不用如膠似漆,形影不離,再分開后仍然能相濡以沫,心心相通,才叫朋友。朋友,不一定要熟識,甚至不需要認識,只要能帶來精神的洗禮,把你引向光明,就叫朋友。

  家駒,偉大得無可替代,卻給人以親近感。聽他的歌,是一種心靈的抨擊,精神的洗滌。世界因他而光明,生命因他而有意義。

  感謝你,家駒,讓我度過了艱難的歲月。在你的歌聲中,我學到了一種感情叫做博愛,學到了一種精神叫做堅強,學到了一種信念叫做執着,學到了一種人生叫做輝煌。

  有一種信念,永遠留在心中,不管前路是風雨,還是狂風。路遠方的微笑,永遠屬於我心中,就算理想遙不可及,都是心中的神聖。

  不管留下了什麼,只要輝煌,都是我最耀眼的光芒,永遠刻骨銘心的光芒。就算有永別,就算有黑暗,就算是背叛,就算是狂妄。告別瘋狂的日子,找到最真實的面孔,默默低頭祈禱,理想就會萌發。夜中怒號的狂風,撕碎邪惡的面孔,但這最熾熱的理想,會借風飛向陽光。帶上億萬兵馬,也絲毫不會害怕,因為天涯是我家,理想就要到達,由種你就來呀。我會叫我全身的所有的無限的偉大的熾熱的無盡的力量全部迸發。

  這世間的愛,全部來自於心底。而我心底的大愛,來自於你的洗禮。

  不會遺失,永生不忘!家駒至上!

您正在瀏覽: 永不褪去的beyond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褪去的beyo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