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細品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細品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淚?就是像那珍珠一樣的東西,晶瑩剔透,可好看啦!淚在哪裡?就在我們的眼睛里啊!淚是什麼味道?……無語!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淚是鹹的。但是,你真的靠過自己的味覺知道淚是什麼味道嗎?沒有!所以才答不出那個問題。用自己的心情細細品味,這時,才是淚的真正味道。

  一次我忘帶了作業,那個作業在課堂上要用。老師告訴我,要是忘帶了,下午交也行,不用着急着要家長送來。我不聽,硬是要媽媽給我送來。還告訴她這個作業有多麼多麼的重要,多麼多麼的急用。媽媽說:“好,我馬上給你送去!”……在校門口,終於等到了媽媽的身影,我迎了上去:“怎麼這麼久啊……”話還沒說完,我看呆了!“媽媽,你那錯本子了,不是這本啊!”媽媽抱歉地說:“看我着急的,我趕緊回家拿啊!”後來,媽媽還是送來了,我沒有告訴她,那節課已經上完了,這個作業也就……

  到了月底,媽媽的工資少了很多,我看了看工資條,是遲到給扣的,可是,媽媽每天都很早上班,沒有遲到過啊?9月23日,這不是媽媽給我送作業的那天嗎……眼淚奪眶而出,順着我的臉頰,流到了嘴角,恩,好酸啊!

  記得上次旅遊,上我品嘗到了淚的另番風味,學校組織了外出旅遊,在路上,父母給我通了電話:“…路上要小心啊…我在你褲袋放了好幾百塊錢,要用就用,不要太省着……”

  我納悶呢,幾天前父母不是還在為錢煩惱嗎?怎麼又給我這麼多錢呢?我摸了摸口袋,傻眼了!袋子穿洞的,錢掉了!我想起父母勤儉節約,就這樣……哎!淚又流進了我的嘴裡,像暖茶一樣,不僅溫暖了我的心,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口袋的錢沒了,只有一張紙條:

  “女兒,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吧!好好利用這錢!祝旅途愉快!

  爸爸媽媽”暖暖的淚再次流下了!

  淚是鹹的,是酸的,是暖的。可當我受了委屈或被冤枉的時候,淚就變苦了,苦的難以咽下!當奧運健兒站在領講台上流淚時,我想問問他(她)們,淚是什麼味道?答曰:酸甜苦咸,樣樣俱備!

  細細品淚!道不出它究竟是什麼味!原來,淚有個好朋友叫心情!

您正在瀏覽: 細細品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細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