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老師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老師母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離開母校許久,心中總懷有一絲留念。

  在母校的日子足有四年,四年中有歡笑,有苦澀。我就是那一棵小樹苗,母校就是我的棲息之地,老師就是那不畏艱苦的園丁,給予了我們春天的雨露(知識)。使我們在一個舒適的大家庭不斷地生長了四年。我們的身上有多少老師母校的汗滴啊!一滴滴,一點點,日積月累,我已經長出了嫩綠的枝葉,等待着園丁的細心栽培,母校就是我第二個家,我們一定會長出一棵茁壯的大樹去保護老師和母校。因為是母校是園丁,日夜操勞,夜晚,大家入睡了。而只有老師那個外表高大,心裡苦澀,默默無聞的園丁,一絲不苟地批改作業。老師母校,你們該休息了。讓我們來保護你們吧!可是母校啊,我沒機會了,當初是我不好好珍惜,現在—晚了……但我現在一定會努力學習,讓老師讓母校露出慧心的微笑;讓老師讓母校不在那麼操勞;讓老師讓母校為我自豪。讓老師讓母校安安靜靜的睡一覺,明天過後,你們又要操勞……

  五年級:劉琪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老師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老師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