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忽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忽略 標籤:忽略作文

  春時享受花紅草綠,冬時欣賞冰雪風霜。

  其實在那個時候,我們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可是往往我們將那些可以做的事情通通忘記,通通忽略,然後去尋找其他時候要做的事情。但是當事情需要做了的時候我們卻不想做。真的是那種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卻非要得到。

  我們明明可以在春天的時候去看百花綻放。看他們爭奇鬥豔,看草長鶯飛。去感受春風。去看小草從泥土中鑽出來的樣子,看他頑強的樣子。

  我們其實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我們可以去欣賞,可以去享受,我們不妨靜下來仔細的想一想我們到底去做什麼?何必如此的躁動,在關鍵時刻你越要鎮靜。

  他們都不喜歡冬天,他們說冬天太過單調太過蕭瑟,可是我並不這麼覺得,冬天自由冬天的享受,冬天的欣賞。我們可以等待冰雪風霜,記得小的時候非常期待下雪,那樣的話不管天是多麼的冷,都要穿的厚厚的,然後跑到外面去堆雪人,打雪仗。那時候的我們好像對雪非常的熱衷,那個時候的雪地是我們歡樂的園地。

  可是後來我們離雪疏遠了。因為我們害怕寒冷,我們只能待在屋子裡,只能靜靜的從窗口看着雪從空中落下。或者看着鄰居家的小孩子成群結隊的在堆雪人打雪仗,或許在那個時候我們陷入了深思。我們想到了童年,想到了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可是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如此的疏遠?讓我們不再像以前那般。

  是因為成長嗎,可是到底什麼是成長呢?突然間好像對張口就出來的這個詞語感到非常的陌生。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去了解過它,所以很多的時候我們對於最熟悉的事情往往是不了解的。那我們總是忽略。我們總覺得自己非常的了解,可是卻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其實我們都不願承認我們忽略了,因為他是我們最熟悉的,與我們最親切,誰都不願意承認,連那個最熟悉最親切的都忽略了。

您正在瀏覽: 忽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