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葉紛紛,我常趴在窗前發獃,腦海里浮現出童年時的情景。那時的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盪着鞦韆或和調皮的小夥伴們一起惡作劇。

  而現在,我是14歲的男孩。閑暇時。不會再像童年一樣玩鞦韆,惡作劇。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看書。一本本名着,讓我讀了以後深有感觸。<<鋼鐵是怎麼樣練成的>>中的保爾。柯察金,他那傳奇般的一生曾使我受到教育和鼓舞。<<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的海倫。凱勒說的一句話也一次次令我感動:“忘我就是快樂。因而我要把別人眼睛所看見的光明當作我的太陽,別人耳朵所聽見的樂曲當作我的音樂,別人嘴角的微笑當作我的快樂。”海倫。凱勒,這一個生活在黑暗中的卻給全人類帶來光明的人,我覺得她創造這一奇迹,全靠一顆不屈不撓的心。

  時光過得飛快,成長中有許多的快樂和憂愁。快樂的是隨着年歲的增長,自己也開始漸漸懂事,也知道了更多的知識。當弟弟。妹妹來向我“問經”時,我總能傾盡我肚裡的墨水為他們解答。長大后,懂得的知識多了,可以幫助別人的能力也提高了。這些事讓我感到長大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是學習科目多了,我的煩惱也隨之而來。學習壓力大,作業多,沒有時間做我喜歡做的事情。每次考試都很有壓力,考得不好,父母一會耐心勸導,一會又破口大罵。

  成長中的快樂還是多於煩惱的,長大了的感覺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