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這個人非常奇怪。她叫杜博陽,是一個既活潑又文靜的女孩,下面,就讓我來為你介紹吧! 

  她——在老師和她們班的女同學面前,就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在男同學面前,就是被“追”的對象;在我的面前,就像一個大方的東北人,說起話來“潑辣”。 

  我認識她以後,同學們都認為我變了。是呀,我也是這麼認為,我們兩家離得比較近,但從沒去過對方家。每天,我們幾乎很長時間都在一起。 

  早上,一起去訓練;下課時,一起玩耍、聊天;放學時,也在聊天、玩兒;放學到家7:00時,打電話聊天。看,我說的沒錯吧! 

  說句真心話,我已把她當做自己的好朋友、知己了,而且,我在從認識她時就一直在了解她,她也真命苦,有一個哥哥,但是卻沒有dad,所以,我一直很同情她。又一次,我因為玩過火了,她便和我大冷戰。唉真不是滋味。 

  我—— 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位朋友的,而且也會 ……我很想送你一首歌《朋友》。 

  希望你能在12月7日來我家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