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正確面對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確面對考試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正確面對考試

  作者:劉承志 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考試對於每位學生是必不可少的,考試是檢查學生學習效果、所學知識掌握情況的最有效途徑。面對考試,有的喜歡,有的討厭,還有的害怕。其實,對於考試,只要正確面對,認真對待就可以了。

  期盼已久的期中考試馬上就要到了,在學校,老師認真組織我們複習所學過的知識,在家裡,爸爸每天都積極幫助我溫習功課。期中考試終於到了。我們上午考語文,爸爸叮囑我要認真審題,認真做題,做完后要認真檢查。語文試卷剛發下來,我就小聲說:“哦,很簡單嘛!”我記住爸爸的話,認真仔細地完成每一道題,寫着寫着,我看見最後一道題是作文題時,我硬着頭皮想了很久,才終於完成這道題。最後,我又認真檢查每一道題,確認沒有錯誤,才交卷。最終我語文考了100分。下午考數學,試卷剛發下來,我一看這麼簡單,我就唰唰地做了起來,由於思想麻痹,做完后沒有認真檢查,最後一題我沒看清題目,就連數字都抄錯了,最終才考了94分。

  通過這次考試,使我更加懂得了,要使考出好成績,平時一定要認真學習,全面掌握所學過的知識。考試時,一定要冷靜、認真地對待,認真仔細地完成每一道題,不能麻痹大意。考試后,還要認真檢查。真正做到“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正確面對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確面對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