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因為奮鬥而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為奮鬥而美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張海迪1955年秋在濟南出生,5歲患脊髓病,以前快樂,自由,活潑的張海迪只能我在床上了。 

  張海迪並沒有跌倒,在殘酷的命運前,她以頑強的毅力和恆心與疾病做鬥爭。她雖然沒有機會走進校園,卻發奮學習,學完了小學,中學全部的課程,自學了大學英語,日語,德語,世界語,並攻讀了大學和碩士研究生的所有課程。 

  1983年,張海迪開始文學創作,翻譯了《海邊診所》等十萬英語小說。編著了《向天空敞開的窗口》,《生命的追問》,《輪椅上的夢》等書籍。從1983年起,張海迪創作和翻譯的作品超過了100萬字。 

  張海迪曾三次邀出訪過日本,韓國舉辦演講音樂會,她自強不息奮鬥歷程也鼓舞着不同民族人民。1995年亞曾經作為中國政府代表團成員參加了第四次婦女大會。 

  我們要學習張海迪,做有奮鬥精神的共產黨新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為奮鬥而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為奮鬥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