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桂林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遊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桂林遊記 

  楊何越 

  早就聽說桂林是個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的好地方。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到哪兒遊玩,我怎能不高興呢?遊玩5天中,令我最難忘的是乘竹筏,游灕江這兩個項目。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一點不錯,在陽朔渡灕江時,我終於大開眼界了。在江面上航行,就像汽車行駛在平坦的公路上一樣平穩。在輪船上看前面,江面風平浪靜,像鏡子一般。藍天倒映在水裡,顯得更藍了;白雲倒映在江水裡顯得更白了;樹木倒映在水裡顯得更綠了,真不忍心讓我們的遊船從江面上開過去。我想遊人看了一定會心曠神怡的。 

  乘竹筏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樂趣。在乘竹筏前,無論是大人還是兒童,都準備了一把水槍。在河上漂流時,我們興緻勃勃地打起了“水仗”。呀,不好,我的周圍有許多同伴在射我,為了抵擋,我沒還手的機會。這時,爸爸成了我的“衛兵”,代替我向對方擊去。哈哈,向我噴水的那幾個同伴,都成了“落湯雞”。“請注意,請注意,前方有個滑坡。”“啊!”隨着一聲尖叫,我過了那個滑坡,真是有驚無險啊!到了河對面,我們一個個渾身都濕透了,大家都叫着,笑着,樂在其中。這個竹筏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 

  這次遊玩,使我學到了許多知識,留下了許多快樂,增長了許多見識。有機會,你們也到桂林去玩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桂林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