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很涼快,爸爸帶着我到河邊釣魚,在此之前我並沒有什麼釣魚的經驗,但是爸爸說釣魚既可以培養一個人的耐心,又可以培養一個人的鎮定力,覺得釣魚對一個人來說是很好的,所以他建議我跟他一起去釣魚,因為我對這種新鮮的事情帶有很大的好奇心,所以我同意了。其實在路上的時候我就覺得有一種好強心和好勝心牽引着我,我有點想跟爸爸進行比賽。

  懷揣着這種想要跟爸爸比賽釣魚的心情,到了目的地我們把桶和裝備都放好之後,我就跟爸爸提議了這件事情,爸爸一開始只是笑一笑對我說,你連工具都不會裝,還跟我比賽嗎?我有一點不服氣的想要證明我會安裝設備,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當我拿起那些工具時,我甚至都分不清這些是用來幹嘛的。爸爸又削了我一下,然後拿走我手上的儀器設備幫我安裝了起來,他因為釣魚經驗已經很豐富了,所以很快的就幫我安裝好了,儀器設備,把儀器設備遞給我時,還得意揚揚地對我笑,我還是不服輸的。

  我對他說,我們進行比賽吧,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很有決心,他好像明白了我的決心,然後只能答應了,在釣魚的時候我總是非常的焦躁,總是想着為什麼還沒有魚咬鉤,當我看向爸爸的時候,他的神態卻很鎮定,好像一直在放空自己的大腦,只管魚上鉤就行了,我是沒有辦法做到像他這樣正經的。我始終不能釣到魚,這個時候我都有一點想要放棄了,但是一想到我還在比賽,我就不想退縮了。然後我告訴自己要沉下心來才能有收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我就開始有耐心的釣魚。

  但是嘗試了很久,還是沒有一條魚上鉤,眼看爸爸的水桶裡面都有很多隻了,我問了爸爸,爸爸才告訴我,我一直喜歡製造噪音,而他卻保持鎮靜噪音,會把魚嚇跑的,這樣魚是不會上鉤的,我聽到他的話之後感到恍然大悟。於是我開始保持安靜,繼續釣魚,在我們回家之前我看了看我的桶,雖然只有兩三隻,但是能釣上來魚,我就已經很開心了,雖然這次比賽輸掉了,但是我掌握了一些釣魚的方法,讓我獲得了一些釣魚的經驗。

您正在瀏覽: 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