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學生離不開老師,這是不可抹滅的。自然,我也是個學,我也離不開老師。而我最難忘的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她很漂亮,每天穿着不同的衣服,看上去很有個性,即使是很簡單的衣服,穿在她身上,總有一種不同的風格。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會說話,她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說到這個老師,我可真得感謝她,為了我,她可沒少操心。那時,我身體不好,總是發燒,那是正趕上H1N1,學校發現有發燒的人就要回家,所以我就基本上天天得回家。我回家后,老師每天打電話給我問情況,可是她每天都是很忙的,每天要上兩個班的課,每天都會很累,但她依然每天都會向我“報道”。有一次,我在晚上九點多了胃很痛,可那時都校門都快關了,但老師還在學校里幫我打電話給爸爸,也在學校里陪我等,結果等到十多點才回家,雖然老師有自行車,但她家離學校挺遠的,而且回家的路也很少有人,挺偏僻的,一個人走可是很恐怖的。後來,我決定休學了,老師真是忙死了!因為我的不算大病,是很難休學的,所以老師就每天跑上跑下的,一下子去校長室,一下子回辦公室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但是,休學最主要的是要有醫院的證明,但醫院不肯把證明打給我,我就無法休學了。那是老師還幫我聯繫醫院的人,但還是沒用。這段期間,老師也不停地幫我問校長。後來,醫院說要老師寫一張紙,證明我有這種情況的,才肯把證明打給我。爸爸就去學校讓老師寫一張,最後終於打出來了。休學后,我去學校把書和被子拿回來時,老師還不忘提醒我要好好學習。雖然我不是她的學生,但她還那麼關心我,我真的感謝她!而且老師還讓我最好不要去這個學校讀了,因為我在這個學校總是發燒,如果還在這個學校讀書就會耽誤我的學業。我覺得老師也不假公濟私,她真好!

  老師,我是舟,您是海,沒有您的載托,我怎麼能夠遠航?老師,我是泉,您是山,沒有您的孕育,我怎麼能夠涓涓流淌?老師,我是踏着您厚實的靈魂來完善自我的,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