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肇慶好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肇慶好風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黃金周,我們一家人自架車去肇慶旅遊。

  第一天,我們先來到有“杭州之水”、“桂林之山”美譽的七星岩。七星岩是指閬風、玉屏等七座山峰,在平原上拔地而起,宛如天上的北斗,屹立於綠水之濱。七星岩中怪石嶙峋,奇形異狀的鐘乳石構成奇妙無比的圖案。“露滴石筍”好象一棵巨大的倒掛着的石筍:“葉公好龍”的天龍活像一條真的青龍,迴旋盤繞;“珍珠幔”上掛着金光閃閃的一串串大珍珠;“花果山”上結滿了香噴噴、甜滋滋的水果,讓遊客一看就生愛慕之心。

  而最讓我流連忘返和記憶深刻的是“水榭鐵索”這一景點,我剛走上鐵索橋,就覺得這橋在左搖右擺,嚇得我直發抖,過了一會兒,我不怕了,乾脆鬆開手在橋上跳了。

  第二天,我們又來到居廣東“四大名山”之首的鼎湖山風景區。

  這裡有一個飛水潭,又叫龍潭飛瀑,它三面絕壁,一股急流從十幾米高處飛奔而下,蔚為壯觀。

  我們還坐船去了蝴蝶谷,那兒有很多大小不一、種類繁多的蝴蝶,我都不捨得離開了。

  鼎湖山的湖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我們坐上龍舟,在湖上飽覽那秀麗的湖光山色。

  精彩的肇慶之旅結束了,可那一幕幕嶺南山水畫仍在我腦間縈繞。我不由得感嘆,真是“不到肇慶游,哪知南國秀”啊!

您正在瀏覽: 肇慶好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肇慶好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