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楓葉,勾起了多少傷心的往事~題記

  秋天又到了,楓葉紅的似火,你看到了么?有針葉形的、圓形的、今年的楓葉開的很似茂盛,小巷裡又鋪滿了紅似透火的楓葉,行人路過都感傷至極,唯獨你我卻不會,如今我卻是一個人路過,腳步是如次的沉重。

  我依稀的記得:你飽含風霜的臉上,深深地皺紋如刀刻一般,你那布滿皺紋、長的黃黃的繭的手,做過多少粗活啊,那是個秋高氣爽、楓葉飄落的一天,你就是用你這手拉着我走過這條小巷的,那時你給我講你的往事我聽得眼淚都嘩啦啦的流下,你卻和我說“傻瓜,你哭什麼,爺爺都挺過來了,你要努力學習啊我對你有希望,孩子,加油啊。”我把頭點了點,我用那充滿淚水的眼睛看着你,我看到你臉上布滿的皺紋,那蒼白的頭髮,每次回到家上樓梯的時候你總抱怨樓梯太長,走不動了,你知道我聽你這樣說我又多心痛么?

  今年的楓葉又紅了,可你卻,你知道么?我認為最美的風景卻不是法國的埃菲爾鐵塔的風景也不是荷蘭的鬱金香和風車,而是和爺爺你一起走過楓葉時的風景,那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初三:夢想一直在我心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