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最美的風景—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美的風景—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深處,“家”這個詞有着豐富的含義,每個人都有自己溫馨的小家,每個小家,都有一份特殊的愛。

  家庭會議

  爸爸拿着喇叭說:“開會了,開會了。”這時候,我便和媽媽慢吞吞的走過來,小時候,爸爸是不允許我參加這麼重要的會議的,升入初中,成了“小大人”才有了資格加入,真是“來之不易。”“好好好,你這個周飯錢多少?”老爸像拷問犯人一樣問我。我只好回答:“15元。”“這麼多,說,是不是拿出去玩了。”“沒”別冤枉誠實娃”……這樣有趣的家庭會議是常開的,所以每當這一天我可就“大禍臨頭”了。

  家常便飯

  爸媽吵架,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了,可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每次大戰的結果就由我這個公平公正的裁判說了算,老爸扛鍋,老媽端盆,各有各的武器。“老古董”終於按耐不住,先發制人,來了個180度大轉彎。“麻婆”也不是省油的燈,拿出了自己的致命一擊,老古董躺在地上。鍋也漏了一個洞,盆子也歪了。“時間到”……“麻婆勝利。”在我家,這我早已習以為常,當作每周一次的“家庭便飯”了。

  家庭融合

  每當戰敗后,老爸總是被老媽打的呱呱叫,只得跪地求饒,求便瓦解。可“天上沒有白掉的餡餅。”老媽豈肯善罷甘休,把老爸修理的鼻青臉腫后,方可接納老爸的“戰降書。”而我呢!則是向著老爸,準備東山再起,可一夜過去后,一切便都和往常一樣。風平浪靜。

  家庭聚會

  最炫耀的時刻到了,每當到了周五家庭聚會時,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想品嘗這道風景,加快衝擊力,也是慢不可言,叮叮叮,5:00到了,家庭聚會終於開始了,老媽今有什麼收穫,老爸今有什麼收穫,坐在電視機前,盡情的談論我們的話題……我們家的氣氛到了最高潮。

  來吧,一起欣賞心中最美的風景,——家,它會使你感到幸福,溫馨,快樂,家是愛的港灣,愛需要雙向流動,家需要我們每個家庭成員去打造愛的天橋,家的階梯。

  我愛我這美麗,幸福的小家,在地球上,一個渺小的“家。”

  旬陽縣城關一中初一:張鑫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美的風景—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美的風景—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