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噴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嚏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噴嚏記 標籤:噴嚏作文

“啊嚏!”我大聲打了一個噴嚏,我知道打一個噴嚏是十分正常的... 

  “啊嚏!”我又大聲打了一個噴嚏,按理說,打兩個噴嚏也是十分正常的.... 

  可是,我還來不及扭頭,又一個噴嚏---“啊嚏!” 

  就這幾個噴嚏惹得全班同學都齊刷刷地扭頭看我,我的臉幾乎變成了豬肝紅。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又是一聲巨響---“啊嚏!” 

  幾名不法分子在那裡竊笑,自己心中的不爽不言而喻,唉,算了。 

  下午,我剛進教室門,就向班裡埋頭學習的同志們問了一聲好:“啊嚏!”有不法分子抬頭打趣曰:“汝之噴嚏,聲如悶雷,口水如暴雨,實有語不驚人誓不休之勢啊”唉,誰能給我一把鐵鍬啊,趕緊挖個坑鑽進去... 

  第一節課,English teacher令吾回答一個問題:“第三個選擇題何解啊?”久未蒙老英光臨的吾興奮不已,激動地回答曰:“此題的答案是-----啊嚏!”唉,真是太倒霉了。同桌也是,太不厚道,以書蓋頭竊笑,嗚呼,交友不慎啊! 

  自習課上,我的鼻子還不肯罷工,不斷地刷新紀錄:三連噴,五連噴,六連噴....吾之鼻子,噴不夠100個看來不會善罷甘休了... 

  天啊,我命休矣,不禁仰頭長嘆:“啊嚏!” ...

您正在瀏覽: 噴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