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打噴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打噴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羅羅要表演繞口令節目,它正興沖沖趕向森林中心大禮堂,可是,它的臉上卻掛了一個顯眼的大口罩,原來,小豬羅羅患了重感冒。 

“啊……啊嚏!”這一聲嚇壞了樹上的鳥兒,它們紛紛倉皇而逃。路上的動物都向小豬羅羅投去好奇的目光,只見它揉着鼻子,擤着鼻涕,兩隻大耳朵來回扇動着,剛才那聲噴嚏顯然來源於它,咦?那個大口罩呢?仔細一瞧,原來小豬羅羅這個噴嚏太大了,把口罩震到了地上。小豬羅羅撿起口罩,繼續趕路。 

 不一會兒,小豬羅羅到了,大禮堂的鐘聲也敲響了,它在貴賓席上坐了下來,一陣悅耳動聽的歌聲響起,演出開始了。一個個精彩絕倫的節目讓觀眾耳目一新,羅羅更是看得兩眼發直。“先面有請我們這次匯演的貴賓——小豬羅羅為我們表演繞口令節目!”百靈鳥小姐的話音剛落,會場響起了一陣如潮水般的掌聲,小豬羅羅理了理衣物,捋了捋漆黑油亮的鬢髮,自信滿滿地走上太,可是它剛一開口,就鬧了一個大笑話:“啊……啊……啊嚏!”全場立刻從瞬間的沉寂中爆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笑聲,羅羅的臉“唰”的一下紅了,它不知所措地絞動着手指,看來,這感冒給它惹的麻煩還真大啊!主持人示意大家安靜下來,小豬羅羅的節目正式開始了:“吃葡萄不吐啊……啊嚏!”它又奏響了一個大噴嚏,觀眾又開始鬨笑。當小豬羅羅的節目結束時,它已經打可六七個噴嚏。 

 雖然小豬羅羅的幾個噴嚏讓它的繞口令節目斷斷續續的,但也是一段歡樂的小插曲呢!

您正在瀏覽: 小豬打噴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打噴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