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噴嚏大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嚏大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噴嚏大俠 標籤:噴嚏作文

他,一張鵝蛋臉上點綴着十幾顆痣,一雙鬥雞眼,充滿着機靈與古怪。他在我們班上,可是一顆“閃亮”的新星。他“閃亮”全憑他的一手絕活噴嚏——功,所以獲一美名——噴嚏大俠。 

  看,只見他深吸一口氣,氣沉丹田,然後發力——“啊嚏”,把所以的能量爆發了出來,震得全班同學面面相覷。 

  噴嚏的俠不知什麼時候練就了這手絕活。他的噴嚏功,可以說已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那天,全班同學正在認真地做着作業,教室里安靜得能聽見“沙沙沙”的寫字聲。這時噴嚏大俠好像接到命令,深吸一口氣,隨着“啊嚏”一聲,氣流經過之處,同學們的鉛筆、橡皮等文具用品一一掉落。更讓我們的是,連講桌上的粉筆盒都掉在了地上。我們一個個心驚膽戰,雙眼直盯着噴嚏大俠。只見他清了清嗓子,回應了一句:“沒見過帥哥啊?” 

  噴嚏大俠的“噴嚏功”還要一大特點,那就是——穿透力極強。那天,隔壁班正在考試,噴嚏大俠開始發功了,“啊——嚏”這雄偉的聲音直接穿牆而過,進入隔壁班,隔壁班的同學還以為發生了地震呢。樓下的班級正在做聽寫,這驚天動地的聲音,把他們的筆都震掉了。 

  “啊嚏!”不好,噴嚏大俠又來了,快閃!

您正在瀏覽: 噴嚏大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嚏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