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用心對待每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用心對待每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秋天到了,枯黃的葉子飄落下來,踏在落葉上,腳下“吱吱”的響,而那不想掉落的綠色葉子,也隨着寒冷的空氣落了下來,它將失去生命,為大地增添養料。

  現在的學習壓力很大,我很擔心,曾想過馬馬虎虎考上高中就行了,於是每天重複這同樣的事情,早上起床,吃飯去學校,學校上課想聽聽聽,不想聽就望着窗外發獃,之後,又回家。

  我覺得每一天都這樣過,真的很無聊,也沒有意義,想得遠了。老了坐在夕陽下,回想從前,竟沒有一點值得回憶的曾經風奮鬥過,努力過的事情,那樣的人生將是多平淡無味。

  野蝶清晨生,黃昏死,它都沒能看到黑夜,但它努力地飛舞着,好讓更多人看到它優美的一面,它做了在它活着的時候的最有意義的事,它奮鬥了!

  而我呢?雖說可以活好多年,但是,何嘗真心對待每一天呢?我覺得,我要讓自己的人生過的不平凡,不管再難再累,我也要努力,因為,儘管沒做好,我也有了一個值得回味的奮鬥歷程。所以,我不會空度每一天,而是要過得既充實又美好!

  相信自己,請不要再虛度光陰了,要用心對待每一天,每一天都做最好的自己!

  初一:yyoof

您正在瀏覽: 請用心對待每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用心對待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