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對待每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對待每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七月又已過了6天,我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我們就要升到初中,做一名庄庄正正的中學生,期間的努力必然增加,期間的壓力必然負重,然而我覺得我們沒有必要去想那些,只要銘記一句話:“過好自己的生活,用心對待每一天”。把每一天的事情都做好,一個月的時光就沒有虛擲,每一個月的時光都沒有虛擲,我想,那他的一年一定是充滿喜怒哀樂,充實的、頗有滋味且收穫巨大的一年。其實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形形樣樣的事物在誘惑着我們或者吸引着我們。例如電腦遊戲、打扮、看動畫片這些,其實我們應該認清時間的重要性,認清他們浪費時間的程度,從而抓住適合的時間來掌握,勞逸結合,使他們變成調養身心的一種好辦法,而不是大玩特玩,認為時間很富裕,可以用來做這些瑣碎的事情,那就是大錯特錯了。此外,做好自己的事,有心對待每一天,他需要的還是不受外界的干擾。我們不必太多地看別人做的事不順眼,不必太多地為別人的事情打抱不平,不必太多地為世界上發生的每一件事而傷感,其實人各有志,我們只有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用心對待生活,待到老時迴響起自己的一生,認為是充實的、是快樂的,至少是在與時間賽跑,沒有浪費時間,這就足夠了。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生活,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你會覺得生活是多麼的有趣,用心去對待生活,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你會覺得許多看似難的、困擾自己的問題剎那間迎刃而解,用心對待生活,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你會覺得學習上會有一種事半功倍的感覺……朋友們,不必再浪費那些不屬於我們的時間,因為時間是在上天的,我們只有做好自己的事,才能充分利用好時間,讓生命活得更有價值,為之而升華!

您正在瀏覽: 用心對待每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對待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