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社會上的一員,我擁有自己的夢想,相信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當一名人民教師,有的人想當一名科學家,有的人想當一名魔法師...... 

  我有一個夢想,我想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白衣天使,這是我從小的夢想,而我覺得這個夢想是平凡的,可是不時的遭來許多人的譏諷,他們對我的夢想議論紛紛,有人曾對我這樣說過:“當醫生有什麼好的,薪水又不多,還要整天生活在細菌周圍,要面對各式各樣的病人,真不知你是怎麼想的。” 

  聽完這話后我很難過,如果每個人都害怕細菌,那麼誰來當醫生?誰來救死扶傷呢?當醫生是一個責任,而不是為了個人利益。 

  也許個人有個人的看法,但我不在乎。小時侯,我幻想着自己是一名醫生,每天都給布娃娃打針,我對着布娃娃說:“小朋友,醫生姐姐現在來給你打針了,要聽話哦。”這類似的話語,常在我口上說出。 

  我有一個夢想,我要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我要拯救病患者,讓他們過着平常人一樣的生活,讓他們健康;我要拯救重症病患者,我要讓他們脫離痛苦,脫離死神。我要讓世界更加活躍,空氣更加新鮮,讓地球上的人民跟病魔說拜拜。 

  我夢想自己是一名醫生,一名穿着白色衣褂,在醫院忙碌的醫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