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二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二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已經有兩天了,我感到了無比的興奮,無比的開心。 

  ——題記 

  和同學親愛的同學見了面,內心感到了高興。到了學校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了一種歸屬感,暑假十分的想念同學,如今終於能相見了,回到了往常的氣氛,同學的歡聲笑語又在耳邊響起。(病句,想想應怎麼修改) 

  升到了初二,課程又增加了物理。我喜歡的幾門課程都上了,就是我昨天一直盼望的物理沒上,今天下午的第二節課就是物理,我非常的高興。盼望着,盼望着,物理課終於來臨了。 

  老師進門了,我們都鼓起了掌,聲音非常的洪亮。老師等了一會,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說:“起立,同學們好”我們使最大的聲音對老師說:“老師好”我們用響亮的聲音來歡迎老師。開始上課了,老師先自我介紹了,老師又給我們講了講物理,我感到了非常有意思。老師讓我們先討論,上老師那抽籤選擇話題,我去抽了,是探究問題的過程。由我們上黑板上整理,再有我們將問題,老師在一旁指導,很快的到我們了。我們組很順利完成了任務。我們都感到了高興。下課了,老師布置完作業就走了。 

  又陸陸續續的上了幾節課,一天不知不覺過過去了。放學了,回想着這一天的事,感到了高興,愉快。 

  我對物理老師的印象非常的深刻,我因而也喜歡上了物理課。很快的一天結束了,這一天和同學和老師在一起,我有了很大的收穫,受益匪淺。 

簡評:敘事還比較流暢,但文章這樣寫起來就太平淡了,既然喜歡物理,就要寫寫物理課上的精彩表現,不能象記帳似的記下幾句就算了。還有,要注意寫后修改哦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二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