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蘭出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蘭出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木蘭四處奔波,為了買出戰用品東奔西跑。買完的第二天,天剛反魚肚皮時,木蘭便騎着駿馬,和爹娘依依不捨地告辭了。木蘭一路都沒休息過,來到了黃河岸邊,紅日早已換上了皎潔的明月了。河水“嘩啦嘩啦”地流着,月光照着木蘭那嬌小的背影。“木蘭?”這時,木蘭的腦海里出現了爹娘的背影和熟悉的聲音。“爹,娘!”木蘭不由自主地喊了一聲。她多麼想念爹娘啊!就在想念的同時,疲倦的木蘭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木蘭一去就是幾十年了,當她來到皇上的朝堂時,皇上問她想要什麼賞賜,木蘭只是要求回到家裡探望相隔多年的爹娘。 

  木蘭駕着千里馬,迫不及待地像一隻射出去的箭一樣,急匆匆地趕回家。一回到家裡,儘是一陣擁抱,爹娘見到木蘭,又是一陣問長問短。“還是家裡最舒服啊!”木蘭推開房門,脫下戰袍,換上少女時期的衣裳,細細地打扮了一番,當她走出去見戰友時,戰友目瞪口呆,眼前呈現的居然是往日威風勇猛的木蘭?此時的木蘭,一張清秀的臉蛋,長發飄飄,真美麗哦! 

  一個少女能在戰場上英勇抗敵,這引起了百姓們的注意,後來木蘭便受萬人尊重,愛戴的鐵女子。

您正在瀏覽: 木蘭出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蘭出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