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明天就要離開這位母親----學校時,我就有點戀戀不捨了.這時浮現出當年我們在風雨球場玩耍的事.那時,我只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記得那一天,天氣晴朗,溫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下到風雨球場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跑了幾個圈,就給我們自由活動了。我們男同學當然擠在一堆,開始玩捉迷藏。只見那位做捉的同學一開始數數,全部同學都向四面八方躲起來。有的躲在樹木後面,有的躲在樓梯,還有的居然躲進洗手間離去了。我躲在籃球架下,正所謂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 

 當捉的同學數到五十時,只見他四處張望,就像一名媽媽丟失了她的孩子一樣。很快,他發現了許多的“獵物”,東捉一個,西捉一個,很快,它的獵物越來越多了。最後,十幾隻獵物就只剩我了。我心裡非常緊張,心裡砰砰地跳個不停,似乎要跳出體外。只見捉人的那個同學像頭頭似的,發散手下找我這個叛徒似的,非找到我不可。果然,團結就是力量,那些“手下”終於找到我了,遊戲就這樣結束了,同時,下課鈴響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到課室。 

 想到這裡,我跟我的同學確實有些依依不捨,更捨不得給我留下美好回憶的那位“母親”。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