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可能都有美好的回憶!當然,我也不例外!那是個初夏的傍晚,我獨自走在一條幽靜的小路,漫無目的的走着!忽然,一個小男孩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他長得很黑,跟塊炭一樣!看着他在東張西望,好奇心驅使着我去看看!

  “小弟弟呀,在找什麼?哥哥幫你!”“俺的鑰匙一轉眼就不見了,俺爸俺媽快要下班了,俺還要回去做飯呢!”說著說著,兩滴豆大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忽然,我猛的想起了什麼,趕緊往回跑!“是它吧!”我氣喘噓噓的來到他的面前!“就是,謝謝大哥哥,俺叫小虎,來俺家坐坐!”還沒等我回過神來,他就已經把我拽到他家去了!“你就不怕我是壞人?”我風趣的問到!“不會的,大哥哥你人那麼好,怎麼會是壞人呢?”看到他那肯定的表情,我不由慚愧,“你那鑰匙,是我踢到河邊的!”我支支吾吾的說到!

  “俺爸說了,只錯能改,也是好娃嘛!”……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後來,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可是,我景不長,在相處了一個的月,他說他又要遷會老家!就這樣,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記得臨別時,他說:“哥哥,我們還會見面的,對不?”“嗯,一定會!”雖然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們的友誼並沒有結束,在和他相處的一個月里,我學會了很多!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至今,我依然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