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珍藏着我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它們總會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三年級的一次比賽。

  記得那一次,學校舉行了長繩比賽,我們都懷着自信心和勇氣。最讓我們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廣播傳來了一陣聲音:“請三年級選手到操場上就位,進行長繩比賽。”我們來到了操場,首先會有30秒的準備時間,時間一過,裁判吹起哨子,每班的甩繩者便甩起了繩子,我們班的第一位選手沖了上去,跳了起來,雙腳落地,以一個完美的姿勢輕鬆地躍過。同學們在一旁數着“1、2、3。”又一次到了我,我沖了進去,不小心被繩子絆了一下,我像沒了氣的氣球沮喪的低下了頭,老師見了,便說:“沒有關係,只要我們努力,我相信我們會成功的,加油!”我們聽了,每個人又樹立信心,一個又一個地跳了過去,當裁判說“停”時,我們一共跳了200多個。校長開始頒獎了,我們每個人都做好了心理準備,都在等待着聽到自己班的成績,校長面帶笑容地說:“第一名的是三(4)班。”我們聽到了這個成績,都歡呼着,雀躍着,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雖然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但這次的長繩比賽卻成了我美好的回憶!

  上海普陀區洛川中學初一:雪妮紫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