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那成功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成功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沒有努力哪來的成功?這一句話我深深記下了,那一次我明白了只有經過勞作才會結果,只有付出努力才會有收穫。

  昨天,老師宣布要進行測試,我心想不就是測試嗎!反正穩拿勝券,於是只是過過腦子繼續玩,過了兩節課,同學說下午考,我於是放鬆了。下午還有好長時間那!

  下午,上課前我急急忙忙拿出書準備複習,可是老師已經進班了,“快傳,快傳”眼看試卷到手了,可是傻眼了,一二三四小題不會,接下來二十二、二十四……,哎呀——只覺得一片茫然隱隱約約有一頭牛幾點草,快想起來啦!可是收卷啦!只好蒙啦。蒙是蒙上啦,但“勝券”早已飛走了。教室靜靜的,鐘錶滴答滴答鬧人心,偶爾有幾聲鳥叫,但也不是那樣的洪亮,天是灰黑色的,透過窗子向天看去陰天了,天空露出陰沉的面孔,吧嗒吧嗒下雨啦,聽見一聲咳嗽,回過神來向上看,老師正流露着驚訝的表情看着我,終於在長期對峙下走開了,我更加自暴自棄。

  “今天就要出分了”聽見同學急急忙忙的說,我看了一眼天,還是那樣陰沉。開始了,念了幾個都不錯,到我了,××分,咔嚓!晴天霹靂。這節課異常的低沉,我也不敢正眼直視老師……,下課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向我詢問原因,我說沒複習,而老師只是語重心長的說:“成功失敗,只在你自己手裡,沒有努力永遠不會有成功!”後來講了一個故事,內容記不清了,只是記着故事最後說:“成功?沒有努力哪來成功?”

  結末,給了我一個教訓,深深的印在的我的心裡。此時看天空是那樣的藍而深沉,在那成功路上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清河縣朝陽中學初一 裴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那成功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成功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