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結束緊張的期末考試,我感到分外輕鬆。這天下午,我決定自己包餃子讓全家吃。這可是史無前例的一次呀!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面放進盆里,到點溫水,用筷子攪拌。我記着媽媽的話,把面多揉一會。揉好了,用熱毛巾將面蓋好。然後,我把韭菜細細切好放進盤子里。又把冰箱里的肉餡倒進小盆子里加香油攪拌。然後加入韭菜和一些調料再次攪拌。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拿出一團面,揉成長長的面棍,扯下一個小麵糰,用手將小麵糰壓扁,再用擀麵杖擀成麵皮。我把麵皮放在左手心上,右手用筷子把陷加到麵皮上,然後兩手合作包餃子。開始增么也包不攏,不一會包好的餃子就張開嘴了。我想:一定是陷放得太多了,有的韭菜葉已經露出來了,所以捏不和;而是粘在麵皮上的乾麵粉太多了。

  我吸取了教訓,第一個合格的餃子終於包出來了。我越包越有興緻,不一會就包了一蓋簾。一排一排的,好像趕着下水的鴨子。餃子包好了。

  包好了以後,我就下了,餃子下好了的時候,爸爸媽媽也回來了,都誇我做得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