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凝寒假(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凝寒假(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HAPPY) 

  平凡的一天,讓我開心十足。 

  ——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已經是我放假的地三天了。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在這幾天內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2009年的1月14日,這輕鬆而又另我HAPPY的一天,讓我從寒假以來有了一個輕鬆的角落! 

  早晨起來的比較早,因為今天我們全家約好了的一大早起床一起去廣場跑步,而且,爸爸承諾了的,我們跑步之後,還要去餐廳里大吃一頓!不過,說是去大吃一頓。也只是進個牛肉麵館,吃個牛肉麵罷了!(不過雖然說只是吃牛肉麵,可今天早上的鍋不用我洗了哦!)早餐之後,回到家中,沒有消停一會兒,爸媽就又要向外開工了,我呢?就只有拿着這可憐巴巴的作業開寫了!我想大家都聽過這麼一句話吧?是‘人在此,意在彼’呢?不瞞大家,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本來就是這樣的嘛,我在短短几天內就寫了兩份《寒假作業》這難道不讓人高興嗎?(想一想我也算是神童了哦!看來我也是一個神童嘛)。難道也不讓我輕鬆一下嗎?切。 

  “露露,你先收了你的作業,別寫了!”什麼?我的耳朵沒有毛病吧?難道是我聽錯了?可是我的耳朵沒有問題啊?竟然是媽媽要求不讓我做作業的!唉!這不令人興奮嗎?“你先到門外去,有進貨的要來……”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收回我剛才的想法,讓我到外面去受凍?天哪,這不是要受凍嘛?算了,為了不寫作業,我就只有這樣了!我就只有到門外去受凍,沒事,值了!“啊~~凍啊,請哪位可憐可憐我呀,給我口飯吃吧!”我一邊搓手,一邊說著。唉?唉?我怎麼說著說著成了老叫花了?哎?這話不對呀?不,不,不,不,不。我要收回我剛才說的話!我不當老叫花!唉,好像進貨的人走了唉?“露露,露露,你可以進來了!人家走了!”進門一看錶,已經正午12點了。不過已經這會兒了,那麼我的作業也可以不做了哦?耶! 

  下午依舊過的平平淡淡,不過這也讓我那根緊繃的弦鬆了下來,但學習任然不可以鬆弛,日子——過吧!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凝寒假(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凝寒假(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