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握明天的風箏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明天的風箏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醜小鴨被譏笑,被厭惡時,他還是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當木蘭無長兄時,她還是代父從軍並立下功勞。

  當霍金被診斷出無可救藥的疾病時,他還是堅持地活了幾十年,並發表出着作。

  醜小鴨的人生,是不斷地追求,努力進取得到的。他即使身處逆境,也不忘自己最初的夢想。有夢想,才有機會,進一步的靠奮鬥。“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是機會是自己爭取的。所以我們要——堅持不懈、把握機會、努力學習!

  木蘭的人生是被後人所讚譽的,因為她勇敢,她孝順,她堅毅。木蘭告訴了人們“女子未必不如男”,她也告訴我們要——忠孝兩全、勇敢堅毅、勤勞孝順!

  霍金的人生不甘墮落,正是笑傲疾病的頑強精神,為他贏得了世界性的聲譽。他憑着堅毅不屈的意志,與疾病搏鬥,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當看到這個故事時,我們就該——意志堅強、自強不息、戰勝困難!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那麼我們就更應該全力以赴,克服困難,升華優點。

  命運賦予我們不同的角色,與其怨人憂天,不如全力以赴。再小的角色也有可能成為主角!讓我們一起把握好明天的風箏線,讓它飛的更高,更遠!

  初一:池莉莉

您正在瀏覽: 把握明天的風箏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明天的風箏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