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攜帶夢想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帶夢想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一個平等的載物台。它,靜靜佇立,不曾露出一絲微笑。我們是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孩子,我們,馬不停蹄,為夢想努力奮鬥着!只為博得它的一笑和自己的問心無愧!

  恍惚中是誰在追憶?是誰在迷惑?

  懵懂中是誰在努力?是誰在奮鬥?

  夢想,可以造就一段美麗的神話。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一個被譽為“模特奶奶”的偉大女性。她用平凡的外貌造就了不平凡的身話。卡門,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當上模特。儘管她長有兩扇門似的大耳朵以及不完美的脖子,但她仍舊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她相信,只要自己有夢想,並為之不懈努力,那麼她一定會成功的。一直不言棄的她,終於當上了一名模特,並長達十年長盛不衰,被人們稱為“冰山女王”,她用自己的夢想成就了自己的一生。她做到了——心中要有夢想。

  拼搏,才可以使你的夢想成為現實。

  比爾·蓋茨,一個堪稱全球富豪的成功男士,用他畢生的精力投入到軟件事業,使自己的夢想成為了現實。起初他決定要自己開一家公司,為了讓自己的夢想有一個展現的平台,於是他每天刻苦鑽研,努力拚搏,艱苦奮鬥。終於,他成功了。他,做到了——時刻為夢想拼搏。

  他們,令我們感動;他們,令我們敬仰。我們要努力超越他們,創造出屬於我們的神話。今天的我們,要為我們的夢想拼搏一把!有夢想,有追求,有抱負的我們正要攜帶夢想飛翔!

  夢想,它依然佇立,它巍然在遠方,那麼遙遠。我們,依然在追尋,即使它遙不可及,我們始終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着,奮鬥者。

  張開雙臂,讓我們攜帶夢想飛翔!

  初一:安梓瞳

您正在瀏覽: 攜帶夢想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帶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