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象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最喜歡下象棋,如果能有機會和“高手”對招,那就更有趣了。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個“高手”。他很厲害,從一開始,他就步步為營,沒有給我留一絲退路,簡直把我逼到了死溝。我想出車,但是這樣一來,他的炮就會將我。我若退,他又會進。這可真是進也不行,退也不行。他看我為難,越是高興,反而幸災樂禍地催我:“小子,你快點啊!”他越追我越急,簡直要泄氣投降了。

  也許是絕處逢生,我突然想到一招:我要是上將,他的炮和馬不就吃不到我了?於是我很快出招。他也學我的方法,試圖從我的掌心裡逃走。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的車就在他的老將前,然後我大喊一聲:“將”他的老將可憐巴巴地成為我的“獵物”,我贏了這場較量。

  那個人說:“小子,你的象棋下得不錯啊!有機會咱倆再切磋切磋。”我說:“好啊!”這件事過後幾天我都樂着呢!

  回憶起童年這些快樂的事,怎能叫我不開心呢?

  湖北荊州監利縣新心中學初一:你是我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