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象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天下局勢,盛極必衰,衰極必盛。想當年,我率領“十萬大軍”,過五關,斬六將。卻由一時疏忽,“一失足成千古恨”,敗在表哥手上,唉!真是衰透頂。

  我和表哥剛迷上象棋時,那時我可耀武揚威,憑着我的足智多謀,他只是堪稱我的手下敗將,可漸漸地,表哥的詭計可是比曹操還多,用兵之術比諸葛亮還厲害,我這小小的周瑜要贏他簡直是拿雞蛋跟石頭碰??自不量力。

  有一次,我倆又殺在一塊兒,起初,我嚴陣以待,正準備發兵出擊,卻被他的兩個無名小卒??“車”和“炮”,攪得。糟糕,我又吃大虧了,殺他一“炮”,損我兩將??“馬”,一個曹操就很難纏,半路又殺出個諸葛亮??另一隻“車”,這就更讓我措手不及了,陣勢一下子就被刷垮了,怎麼辦?對了,我的看家本領??挑撥離間計。可表哥卻不緊不慢,笑對敵人。眼看我就要將軍了,可他卻來跟我搶“頭功”,將“軍”抽“炮”,這一抽使我傻了眼。眼看陣勢快垮了,無意中發現他的“車”在我的“炮”角下,頓時欣喜若狂,“好肉不吃,更待何時”啊!我頓時猛撲過去。

  滿以為表哥會緊張的,我卻看見他哈哈大笑,竟大吃一驚,問怎麼啦表哥只是大喊中計啦我低頭一看,矣,“帥”竟被“馬”吃了,才恍然大悟,但又不服氣,表哥說:“不服氣?那就再下吧!”“下就下,誰怕誰烏龜怕鐵鎚,這次我要把他刷得屁滾尿流。”

  可連下五盤都輸了,於是我就借口上廁所,灰溜溜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