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寒假,另有隱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寒假,另有隱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已久的寒假終於降臨,寒假一到,就意味着新年的到來。我喜極就差而泣了。可是,今年的寒假卻過得一點都沒意思,因為……

  現在人們對地球的污染越來越嚴重,導致我們這兒今年竟然只下了一場雪。下雪那天,我們還沒放假,正在上課的時候,窗外突然飄起了紛紛揚揚的雪花。雪花飄啊飄,把我們的思緒都勾了出來……“下雪啦!”教師里鬧鬧哄哄。老師突然說了一句:“下雪有什麼稀奇的,我今年五十多歲了,看下雪都看了這麼多年,你們也都看了十幾年的雪,還沒看夠啊!”

  老師呀,你是否知道,我們今年寒假一場雪都沒有下。寒假不下雪,就一點都沒有了新年的氣氛。就因為人類的污染,地球不斷地升溫。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地球媽媽肯定會發燒,到時候雪花姑娘就再也不敢來我們地球串門了。

  不得不懷念從前。那時候天還是藍的,草還是綠的,地球還是無污染的,雪還是年年多的。

  寒假就這麼幾十天,恍恍惚惚就過去了。真心希望能過的有意思點。所以,雪啊,你別再神秘了,你來了,我們全體向你歡呼。

  初一:流年渲染童年

您正在瀏覽: 今年寒假,另有隱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寒假,另有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