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叄拾叄](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叄拾叄](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叄拾叄·「婚禮上的再次見面」(1) 

  病房裡,我將窗帘拉開,暖暖的陽光從窗戶內直瀉了進來,使得病房裡顯得不那麼蒼白。金色的陽光照射在言櫟熙白凈的臉上,我就這樣靜靜地看着他,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 

  言櫟熙,錢的事我一定會儘快想辦法,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看見你這樣憔悴地躺在病床上,我的心很痛。你上一次發生車禍,我甚至都來不及看見你,就有傳言你已經去了。好在這一次,你沒有事,也許還會因禍得福恢復記憶。 

  雖然我希望你能恢復記憶,我希望你能夠記起我,記起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可是我也不知道,恢復記憶對你來說究竟是福是禍,恢復記憶,會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壓力呢? 

  如果我們沒有再相遇,如果你沒有發生這次車禍,我們的生活,應該不會再與彼此有關係。可是命運就像一條無形的線,在不知不覺中,又將我們牽連在了一起,又開啟了一段本來已經塵封的往事。 

  如果你可以完全恢復記憶,你知道了你當初出車禍是因為我,你會不會後悔?會不會有一點兒抱怨我呢?還有,易喬,那個你深愛的女子,你以後打算怎樣去面對她? 

  “溫然,我想喝水了。” 

  聽見言櫟熙的聲音,我馬上跑去了飲水機旁邊,接了一杯水遞給他。 

  看着他接過水,緩緩地將水喝下去,我突然感覺到一種奇妙的溫馨,就像是回到了從前,我們從前在一起的感覺。 

  “身體好點兒了嗎?”我帶着些許笑意,眸子里閃着淡淡的溫柔。 

  “比剛開始好了些。”他笑了笑,“還有——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客氣了。”我搖了搖頭,然後頗有些惆悵,“以我們曾經的關係,謝謝這個詞,應該是不存在的。對了,你有想起些什麼嗎?”我懷着一絲期待看着他。 

  他有些無奈地搖了搖頭,“真是抱歉,我的記憶比較模糊,還不能記起來很多東西。我們的曾經……”他頓了頓,臉上寫滿了好奇,“我想也是,我們曾經的關係一定很好,不然你也不會這樣照顧我。” 

  “呵。”我乾笑了一聲,“我先走了啊!今天是我們老師兒子結婚的日子,我得過去一躺,你要好好休息。”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叄拾叄](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叄拾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