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柒;「一次特別的野營」(1) 

  這天中午,徐老師向我們宣布了一個消息,那就是,今天下午,我們班將去距S城很遠的一個郊外野營,明天早上回學。因為這個消息是徐老師臨時決定的,所以他吩咐我們向家長打電話說明。 

  至於為什麼要組織這個活動?徐老師只是說,沒多久就要進行一次月考了,在這兒之前,他想讓我們好好輕鬆一次! 

  能出去玩,並且還可以住上一夜,對於我來說,是極不錯的一件事!再怎麼樣,總比悶在教室里上課要好上許多倍涅! 

  因為是我們S班自行組織的活動,雖然是借來了校車,但卻沒有到到司機來開車,於是,我們遇到了關於野營的第一個大問題。 

  “老師,讓我來開車吧!”正在大家為難的時候,葉涼自告奮勇地說了一句,讓大家都為知震驚。 

  “你?你確定你可以嗎?”徐老師略有疑惑地望着他。 

  他點了點頭,一把拉開門,坐上了駕駛員的位置,“相信我吧!不會有事的!”他轉過頭來,十分有信心的看着大家。 

  於是,在不願失去野營機會的情況下,大家只得同意讓葉涼來開車。隨後,全班同學很有秩序地走上了校車,校車在葉涼的駕駛下,往野營目的地開去。 

  我和馮月月坐在了一排,她從背來的包包里掏出了許多零食給我吃,她還真是想的周到啊!她拿出了MP3,將一隻耳塞放在了自己的耳朵里,又將另一隻耳塞放在我的耳朵里。 

  歌曲循環着,只到我聽到了那首陳詩慧的《欠你的幸福》,我就突然哭了出來。我想起了言櫟熙,我一直就沒有不想他,這首歌里,唱的有點兒像我和他。 

  言櫟熙,我欠你的,我也欠你幸福吧?如果我早些看開,你是不是就不會離我而去呢?若不是我求你幫我去那棟燒死我們父母的房子里,試尋找他們糾葛的證據,好更加了解這場大火的主謀,你也不會在搭車回來的時候出車禍而死。 

  你就那樣去了,我連你的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就像我同樣沒有見到我父母的最後一面,因為我知道死訊時,父母已被埋在了土裡,而你的遺體據說已經被人帶走了。 

  我真的好傻,傻的讓你也陪上了性命,雖然我不是兇手,但我卻有着最大的責任啊!我們的父母都已經去了,無論是誰放了那場大火,他們也都去了,再也不可能活過來了。我為什麼想要去知道大火的主謀?即使,我知道了,又有什麼用呢?我真的好恨我自己,真的…… 

  “就算我悔不當初,也不能將自己救孰。”是啊!我們的曾經在贖罪,只到你離開,我終於看開,可是,我卻越不能原諒自己,救孰自己。 

  “讓我找到你,下一世彌補欠你的幸福。”熙,下輩子我是否還能找到你?如果可以,請你一定要等我,彌補欠你的幸福。 

  “我如何說得出,其實我真的在乎,這一輩子欠你的幸福。”因為我們都沒有說出口,所以恨所以痛,世界早已經放開我們,只是我們自己放不開。其實,我們父母的恩怨早灰飛煙滅了,只是我讓自己糾結,說不出放開。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