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2)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柒;「一次特別的野營」(2) 

  “溫然,你怎麼哭了?”馮月月扯掉她和我耳朵里耳塞,用手輕輕地搖晃着我的手臂,“你沒事吧?” 

  我迎着她關切的目光,微微搖了搖頭,“月月,我沒事。”頓了頓,我又說道,“我只是聽着這首歌,有些悲傷罷了。” 

  她又重新把耳塞塞到了耳朵里,“這首歌嗎?欠你的幸福?”她奇怪地看了看我,“不會啊!不怎麼悲傷的。” 

  “只有經歷過,才會有感覺。”我勉強笑了笑。 

  她湊近了我,嘆了一口氣,“溫然,我總覺得你有很多故事,跟我說說吧!” 

  “沒什麼的。”我轉過頭去,不再說話。 

  月月,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對別人說出我的家庭,更沒有辦法對別人說出我和言櫟熙的事。我說不出口,因為我愧疚,因為我害怕。 

  來到新的城市生活,我以為我可以走出陰影的。可是,一切並非我想的那麼容易,即使我能走出陰影,我也逃不出自己的心。 

  車子停了下來,目的地到了吧!我下意識地握緊了馮月月的手,一起走下了車。我大口地呼吸着郊外新鮮的空氣,努力壓制住自己的悲傷,無論是臉上,還是內心深處。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得準備做晚餐!不過,我們什麼東西也沒帶來,那麼柴、食物、水這些東西我們都得自己去找,這可以大家在野外生活的能力!”徐老師看了看錶,“現在是三點整,我們四點鐘準時在這裡集合!下面解散,請大家務必注意安全!” 

  眾人一片嘩然,到底是富家少爺小姐,定是不習慣這樣的,我倒是有些佩服徐老師了,這樣的確對大家,是個很好的鍛煉。 

  “真是煩人!還要自己找吃的!”徐老師一走,馮月月就對我發起了牢騷,“那個徐老師可真會整人呢!”像馮月月這樣發牢騷的人還真不少。 

  “徐老師也是為我們好。”我本就不是什麼富家千金,自己尋找食物,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他是希望我們能夠獨立,養成什麼都自己動手的好習慣。” 

  “可是……”馮月月猶豫了一下,“我們要去那裡找啊!?” 

  “去那邊看看好啦!”我拉着她朝一片小林子走去。 

  走進小林子,我和馮月月開始尋找野菜,實際上,也就是我在尋找野菜而已,她一個大小姐,哪裡會認識什麼野菜啊!我想,這頓晚餐大概會很恐怖,這些富家少爺小姐尋找的野菜,不要把我們給毒死就好啦! 

  終於採集了一大把野菜,我看了看手機,馬上就要到四點了,於是,我準備和馮月月離開小林子,沒想到,卻迷了路。 

  雖然這林子說大不是很大,但樹木卻長的格外密集,使我找不到方向。以前也看過一些關於在野外尋找方向的辦法,用看北極星的方法的話,可是現在星星根本還沒有出來;用看年輪的方法,可是這裡沒有被砍過的樹;看大樹樹葉的密集話,可是現在是冬天,樹葉根本沒什麼葉子,而我們身邊,也更沒有指南針之類的東西。 

  看來,天要亡我們啊!我真的想不出什麼走出這片林子的方法了。要怪只能怪當初進來時太大意,沒有在路上留下什麼記號,現在,只能等有人來救我們了。  

  野外這麼大的地方,我看我們獲救的希望很渺茫,或許他們過段時間不見我們會報警,但我們被獲救的時候,一定很遲了!在這段時間裡,我不能保證,我和馮月月會不會餓暈過去,或者被什麼野獸傷了甚至是吃了。 

  “溫然,這下我們死定了!”馮月月望着天,一臉無奈地說。 

  “安啦!”雖然我同樣沒辦法,但是依舊安慰她,“我們會沒事的。”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2) 暫無評論